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第五届唐山市未成年人书画大赛开展

2023-06-03 12:43:4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静宏伟)6月3日,由唐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第五届唐山市未成年人书画大赛作品展”在唐山市群艺馆开展。相关部门领导及评委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奖。

22222222222.jpg

本届大赛自3月23日开赛,仅一个多月收到了来自全市各中小学7000余幅作品。选送的作品涉及绘画(国画、儿童画)、书法(软笔、硬笔)等各个类别,创意新颖、构思巧妙,展现了唐山市中小学生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时代、赞美家乡的挚爱之情。

44444444444.jpg

经本届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认真评选,李依诺等 40 名同学分获各组别一等奖、齐奕霖等 100 名同学分获各组别二等奖、靳熙然等 160名同学分获各组别三等奖、陆明泽等 160 名同学分获各组别优秀奖,王尔为等 11 位同志获优秀辅导教师奖,唐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等 10 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展览展出大赛获各个类别一、二等奖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参赛人数多、参与面广,创历史新高,上报作品各具特色,与以往相比水平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体现了中国书画艺术日益深入人心,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静宏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