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路南区投用两处户外工作者便民驿站

2023-05-29 19:4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安星宇)“天气越来越热了,工作之余可以来这里喝点儿水,中午还可以热饭,特别方便。”说起身边的便民驿站,路南区广场街道建工楼社区环卫工人郑阿姨赞不绝口。

近日,唐山市路南区在新街口和宝升昌广场打造的两处“初心家园·南小驿”户外工作者便民驿站投入使用,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便民服务。便民驿站配备餐桌、微波炉、冰箱、空调等设施,既能避暑御寒,又能休息用餐。

路南区“初心家园·南小驿”户外工作者便民驿站可为商圈、楼宇及社区附近的户外工作者提供“8+N”便民服务,即党组织关系接转、法律援助、就业咨询、相亲交友、子女入学、接续教育、身心健康、住房租房等8类重点服务,外加爱心织补、公益理发等N项特色服务,成为辖区户外工作者身边的服务代办点、健康关爱点。两处驿站投入使用以来,已服务户外工作者24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