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迁安举办首届心脑血管病高峰论坛

2023-05-27 18:0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论坛现场。_proc.jpg

提升心脑血管专科服务能力、建设健康迁安,5月27日,首届水城迁安心脑血管病高峰论坛在河北省迁安市人民医院举办,来自河北省内以及北京等地的心脑血管治疗、康复方面的专家,分享临床经验、争鸣前沿观点。

据悉,此场论坛旨在促进迁安市心脑血管病规范化诊疗水平进一步提高,增进医师间的学术交流,夯实“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大脑”的理念,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致死率和致残率。 通讯员郭强摄影报道

图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教授刘尊敬讲解急性脑梗死患者动脉取栓治疗。_proc.jpg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教授刘尊敬讲解急性脑梗死患者动脉取栓治疗。

图为迁安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聆听专家讲解心脑血管病治疗、康复方面的知识。_proc.jpg

迁安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聆听专家讲解心脑血管病治疗、康复方面的知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