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樱”约而至 “桃”您喜欢 河北迁西开展电商助农活动

2023-05-26 21:4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主播正向网友们展示樱桃园内樱桃。

“樱”约而至,“桃”您喜欢。近日,河北省迁西县举行2023年迁西县富硒樱桃基地授牌仪式暨才庄樱桃电商助农直播活动,打造兴城特色“农业+旅游”品牌形象,推动农业观光及乡村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中,主播们在各自的直播间内介绍着樱桃的品质、价格以及产量,吸引了一大批网友竞相购买。

近年来,迁西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除传统的板栗外,大力发展樱桃、安梨、猕猴桃等特色果品种植,并积极开展培优品种、提升品质、打造品牌专项行动,加快推进特色水果、休闲农业等优势农业产业项目,不断提升特色农业生产质量和效益。 通讯员汪洋、纪业、李少华摄影报道

2.jpg

电商助农直播活动现场。

3.jpg

主播们正在给网友们介绍着当地樱桃的品质、价格以及产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