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2023全省公安特警大比武在唐山举行

2023-05-26 21:4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2023全省公安特警大比武现场。通讯员徐红芝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红芝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5月23日至24日,2023年全省公安特警大比武在唐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来自全省13支特警队伍的234名公安特警队员齐聚一堂,在各项比武科目中展开精彩对决。

图为2023全省公安特警大比武现场。通讯员徐红芝摄

比赛中,公安特警队员围绕长短枪互换射击、狙击步枪射击、突击攻坚、无人机操控、破拆突入等科目展开了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全省公安特警队员突击攻坚、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和高昂斗志。最终,唐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取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相关参赛队员分别获长短枪射击、狙击步枪射击个人第一名、狙击步枪射击团体第一名、突击攻坚团体第二名、无人机操控团体第三名、破拆突入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图为2023全省公安特警大比武现场。通讯员徐红芝摄

下一步,唐山市公安局将坚持“一切立足实战,一切为了实战,一切服务实战”导向,持续掀起“大练兵、大比武”热潮。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