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丰富夜经济 精彩“烟火气”

2023-05-15 17:1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1:5月13日晚,村民在迁安市木厂口镇老爷庙村党建广场上扭秧歌。.jpg

5月13日晚,村民在迁安市木厂口镇老爷庙村党建广场上扭秧歌。

满街飘香的美食,车水马龙的街道,人头攒动的广场……5月14日晚,丰富多彩的夜生活,让河北省迁安市满是美好“烟火气”。

随着气温升高,市民夜间外出活动兴致高涨,迁安市城区、镇街的广场、公园及各大商圈、旅游景点开始热闹起来。市民们与三五好友相约夜市、广场,或休闲散步,或健身舞蹈,或品尝美食小吃……

近年来,迁安市围绕打造“便民、时尚、潮流、惠民”的夜经济消费环境,不断完善政府社会管理与城市公共服务功能,科学规划、统筹建设、精细治理,强力推进商贸、旅游、文化等多领域、深层次的夜经济发展,营造了高品质夜间营商消费环境,让夜生活充满烟火气、夜经济点亮城市生活。通讯员吴海民、白启明、沈强摄影报道

图2:5月14日晚,市民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山公园跳健身操。.jpg

5月14日晚,市民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山公园跳健身操。

图3:5月14日晚,市民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山夜市选购物品。.jpg

5月14日晚,市民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山夜市选购物品。

图4:5月14日晚,市民在河北省迁安市一处夜市选购心仪食品。.jpg

5月14日晚,市民在河北省迁安市一处夜市选购心仪食品。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