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2023年唐山市最美家庭揭晓!

2023-05-15 16:30:0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静宏伟 通讯员陈怡希 王颖)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唐山市妇联、唐山市文明办联合揭晓2023年唐山市最美家庭,经层层推选,101户家庭获评。他们中有孝老敬亲、夫妻和睦的和美之家,有爱岗敬业、努力拼搏的奋斗之家,有家风优良、科学教子的育人之家,有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奉献之家,有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清廉之家,他们用爱筑起和美小家,心系家与国,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方面树立了标杆、做出了表率!

近年来,唐山市妇联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最美绿色家庭”活动,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国际家庭日、家风家教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凝聚家庭力量。2023年市、县两级妇联组织累计评选最美家庭497户,其中阚燕娜、苗志刚、李小双3户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8户家庭荣获河北省最美家庭称号。

0000000000000000.jpg

0000011111111.jpg

责任编辑:静宏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