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微视频|大爱唐山,邻里守望!唐山首届新时代“邻里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3-05-13 21:07:4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靳庆军)5月13日,唐山市举办“双争有我”——大爱唐山 邻里守望首届新时代邻里节集中示范活动,主会场设在路北区光明西里甲区, 各县(市、区)设置了分会场,各乡镇街道在村、社区同时开展活动。

上午9时,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西里主会场内,除各县(市、区)宣传部部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乡镇街道代表、文明家庭、文明标兵、志愿者、社区居民、学生代表等600人外,周边居民也纷纷赶到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讲述身边邻里小故事”“文明标兵现场交流”“花漾母亲节 感恩在社区”巧手制作母亲节礼物、左邻右里“幸福一起来”集中展示、“邻距离•动起来”趣味运动会等环节,还有剪纸、皮影、糖画、棋子烧饼制作等非遗民俗展示活动,以及歌曲《孝敬父母》、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唐山地方特色舞蹈《俏夕阳》、京东大鼓名段《老两口逗闷子》等文艺演出活动,活动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大家争当和谐邻里,共建文明家园,感受邻里相亲相爱的和睦氛围。

(视频/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邢少宾 靳庆军 王立冬)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