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5·8人道公益日” 唐山市红十字会邀您一块做好事

2023-05-07 17:51:1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王静田)值此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凝聚更多社会爱心力量,着力构建“英雄城市、大爱唐山”文明实践场景,唐山市红十字会诚邀您参加“5·8人道公益日”线上募捐公益活动。唐山市红十字会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竭力做好捐赠服务,确保所有爱心善款全部用于公益救助,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滴善举凝聚起英雄城市温暖的力量。您的大爱善举,受益者将同泽受惠;您的仁爱厚德,受助者将一生铭记!感谢您的爱心善举!

“六助爱心魔方”项目:主要目的是通过六助(助学、助老、助医、助残、助特殊群体、助乡村振兴),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爱的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感受美好幸福的生活。如果您愿意支持这个项目,请扫码“六助爱心魔方”项目二维码,就可以奉献一份爱心。

微信图片_20230507174200.jpg

“爱心助困送温暖”项目:主要目的是结合“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以“5·8人道公益日”为契机,动员整合社会各界爱心资源,多渠道筹集款物,采购温暖家庭箱,慰问困难群众。如果您愿意支持这个项目,请扫码“河北爱心助困送温暖”项目二维码,就可以奉献一份爱心。

微信图片_20230507174209.jpg

温馨提示:

1.参与活动操作方法

长按以上图片中二维码----点击腾讯公益---捐款支持---输入或自定金额----确定

2.如何获取发票

微信—我—服务—“腾讯公益”—我的—更多记录—我的捐赠票据—查看详情—勾选相应项目—申请电子发票

3.如何获取捐赠证书

微信—我—服务—“腾讯公益”—我的——我的捐款—查看证书


责任编辑:王静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