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越平凡 越不凡

2023-05-05 21:30:54 来源: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五地质大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每当太阳升起,总有一群人迎着朝阳出发。一往无前,用脚步丈量服务,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向前,烈日风雨中负重前行,没有人知道他们走了多久。山海之间,一份热爱、一份信念、一份坚守,穿行在山林旷野,行走在渤海西岸,用分毫细致勾勒出演化变迁,用地质智慧赋能城市智能。与地层构造对话,与水源土壤结缘。他们关心的是为国家找大矿、找好矿的攻坚突破,关心的是老百姓喝的水安不安全,关心的是孩子们对自然科学的求知向往,处处辛勤,诠释着“精琢地学”的劳动之美。

他们是地质人,平凡亦有光!

致敬每一位心怀山海、奋斗不止的你!

越平凡 越不凡!

(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五地质大队)


责任编辑:谢婷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