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唐山市图书馆举行最美读者表彰会

2023-05-03 18:56:5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齐欣 通讯员刘岩)“阅读与荣耀同行”——2021•2022唐山市图书馆年度盛典暨最美读者表彰大会日前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年龄阶段的“最美读者”代表们齐聚一堂。

1.jpg

2.jpg

活动中,唐山市图书馆馆长穆桂苹介绍了2021—2022年唐图服务大数据,与大家一起回顾两年来那些与阅读相伴的日子。图书馆是百姓的大书房,每一位读者才是书房的主人,希望更多的市民加入“大家读”的行列,与唐图共同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推广全民阅读,助力书香唐山建设!

责任编辑:齐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