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2023年首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集中出让

2023-04-30 16:56:5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黄敬一)4月25、26日上午, 2023年唐山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批集中出让活动举行。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网上竞价的方式顺利完成了6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本次出让项目包括4宗商业用地,1宗商住用地,1宗工业用地,出让面积共201516.44平方米(合302.27亩),成交总额11.7036亿元。

今年,唐山首次集中土拍成交热度与去年相比有明显的升温,对于行业整体而言也释放出积极信号。

自2022年7月1日首次网拍以来,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把推进土地使用权出让依托第三方电子竞价系统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优化升级服务,充分利用网上交易系统,实行网上提交报名资料、网上审核竞买资格、网上发布成交结果,企业参与土地竞买“只跑一次”即可完成,减少了企业往返办理竞买手续的次数,切实提高了交易效率,降低了交易成本。

下一步,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探索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新模式,为把唐山打造成投资创业的首选地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金花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