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绿色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唐山市绿色交通体系发展成果展落幕

2023-04-28 17: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云楠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近日,唐山绿色物流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唐山市绿色交通体系发展成果展举行,150余家商贸物流企业、绿色交通配套企业、大型运输企业参加活动。

图2:图为活动现场。.jpg

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唐山市物流行业协会主办、唐山银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设置了“绿色清洁交通推进工作成果展示”区,以长廊的形式展示了清洁交通推进工作从2020年6月发展至今重要工作节点,并设置实际应用场景照片墙。同时,6家代表性企业进入成果展示区展示优秀发展成果。

图3:图为活动现场签约。.jp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唐山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运营启动,5家企业现场签约,助力唐山绿色货运配送城市建设,推动了唐山绿色物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