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2023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钢铁行业CIO高峰论坛在唐山海港区成功举行

2023-04-25 18:16:2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2023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钢铁行业CIO高峰论坛(天柱钢铁站)”在唐山海港区天柱钢铁集团成功举行,这也是今年CIO系列高峰论坛的首站。

此次高峰论坛以“数智驱动转型 添柱钢铁强国”为主题,由国家唯一专门从事钢铁工业战略研究及提供综合实施解决方案的全国首批甲级工程咨询机构——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主办,旨在深入探讨、共商共享新一代数字技术赋能钢铁企业提升数字化建设水平、推进智能制造应用的有效路径与最佳实践。

会上,天柱钢铁集团分别与冶金工业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数字化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面向未来3-5年数字化领导力量构建和AI应用深化合作协议》等合作协议。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为煤矿军团、河北天柱钢铁集团、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钢铁行业设备智能运维的探索与实践”、“面向未来,工业互联网使能钢铁智能化建设思考”、“天柱集团智能制造实践”、“新环境下的钢铁行业数智化问题研究”等内容作精彩分享。

此次高峰论坛,对促进钢铁企业数智转型升级,帮助企业整合资源、降本增效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李磊)

责任编辑:王建雄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