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西:汲取阅读力量 争做时代新人

2023-04-23 15:0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笑利、赵金花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近日,2023年迁西县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第七届校园读书节活动在迁西县第一实验小学举办,全力建设书香校园,推进全民阅读。

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时而吟诵,时而歌咏……当天现场诵读时,同学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让在场所有人徜徉在美文如歌如画的意境中。

据悉,此次活动以“汲取阅读力量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共分为四个篇章,即开篇“书香里的中国”和第一篇章“曲水流觞——诵国学”、第二篇章“书香永伴——爱阅读”、第三篇章“栗花文苑——赏佳作”、第四篇章“阅读力量——助成长”,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

为引导孩子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迁西县新华书店为本届“读书小明星”“书香家庭”等奖项提供了经典书籍百余套,同时向迁西县教育局捐赠价值8万元的图书。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