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高新区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急救知识培训

2023-04-20 20:25:4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齐欣 通讯员赵浩钧)生命守护,“救”在身边。4月20日,高新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急救知识培训在唐山市高新中学启动。

33333.jpg

活动中,专家讲师从生活日常急救常识、AED除颤仪的使用、徒手心肺复苏急救方法等方面对在场人员进行了安全急救培训,并指导大家进行模拟实操演练,不断规范急救步骤和手法。

11111.jpg

据介绍,高新区中小学安全急救培训活动将持续进行,以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急救意识和技能。

责任编辑:齐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