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开平:校企携手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2023-04-20 17:1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1:唐山学院与天津市卓锐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合作基地揭牌仪式现场。.jpg

唐山学院与天津市卓锐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合作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4月19日,唐山学院与天津市卓锐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唐山市开平区举行。

据了解,双方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通过借助彼此在人才、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助推开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宋小婕、张宝民摄

图2:活动现场校企签订合作协议。.jpg

活动现场校企签订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