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迁安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2023-04-19 19:0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JPG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海民、刘志刚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日前,迁安市与浙江大学合作,利用5天时间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全面提高干部综合素质、促进乡村振兴。来自迁安市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总共40人参加集中脱产培训。

参训学员在浙江省安吉县余村参观。.JPG

参训学员在浙江省安吉县余村参观。

专题培训班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总要求,采取“专家辅导+现场参观+党性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帮助干部开阔视野、理清思路,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其间,参训学员现场参观了浙江省安吉县余村、德清县劳岭村、桐庐县环溪村等全国先进村庄,学习浙江省在绿色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思路措施、路径模式和成功经验,并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参训学员在浙江省桐庐县环溪村参观。.JPG

参训学员在浙江省桐庐县环溪村参观。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借鉴浙江省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切实把学到的好理念、好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好思路、好办法,以思想上的“破冰”促进发展上的“突破”,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