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河北省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唐山站”活动举办

2023-04-17 18:1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常帅男)近日,“河北省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唐山站”活动在唐山举办,同期还举办了专家企业行、科技成果路演等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省内外高校院所代表对7项技术领先、市场前景广、适用领域强的科技成果进行了项目路演,并与到场企业家进行了深入对接。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唐山百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相关高校达成初步对接意向和互访计划。

据了解,科技成果直通车系列活动是河北省科技厅重点打造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品牌,在地区科技创新资源集聚、高水平技术与企业对接、重大研发成果转化落地、相关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活动在唐山举办,将进一步加强唐山与各大院校和科研机构的深度合作,提升唐山汇聚省内外创新资源,尤其是京津创新资源的能力。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唐山市将从完善企业科技需求库,做强科技成果转化载体,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积极性等方面,不断完善健全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