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迁安:百场群众展演点亮“魅力水城之夜”

2023-04-16 16:1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歌伴舞《双脚踏上幸福路》。

歌声嘹亮,鼓乐阵阵。4月15日晚,迁安市第十六届“魅力水城之夜”群众文化展演活动首场演出在该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歌曲联唱《最美水城》、朗诵《迁安,祖国胸前的一颗明珠》、健身舞《动感健身操》等节目接连上演,赢得观众掌声连连。

据悉,“魅力水城之夜”群众文化展演活动是迁安市的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本届展演活动以“百姓欢歌·不夜水城”为主题,分为节庆专题演出、文艺比赛、机关文化展演、镇(街道)群众文化展演、社会文艺团队及企业展演5个模块,展演活动历时6个月,计划演出100场(次)。通讯员梁玉水摄

世界冠军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演出现场氛围热烈。

歌曲演唱《我们的时光》《吉姆餐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