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今年唐山高新区计划争创市级党建示范点146个

2023-04-14 19: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刘欢欢)近年来,唐山高新区党工委持续深化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将党的建设与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今年,全区计划争创市级党建示范点146个。

全面推进创A工作走深走实,唐山高新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帮扶活动,安排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企事业单位、优质企业等分别与农村党组织、社区党组织“手拉手”,“主动创”和“外力帮”相结合,促进包联帮扶与服务基层精准对接,形成以强带弱、以大带小、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格局。

围绕中心工作,实施“强党建幸福家园树形象”人居环境整治擂台赛等党建创新项目,切实发挥党建作用,建设宜居宜业和谐美丽高新区。同时,统一全区2023年度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将参与环境治理、助力文明城创建、助企纾困等内容纳入主题党日活动,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新动力,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