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校园劳动基地“春耕”忙

2023-04-08 17: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3.jpg

4月7日,迁安市滨河小学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校园劳动基地,为桃树疏花,给樱桃树施肥,为蔬菜疏苗……以“春耕”劳作的方式,提升劳动能力。

为引导学生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近年来迁安市百余所义务教育学校根据校园条件,建设校园劳动基地,并开设了厨艺、编织等丰富多彩的劳动教育课程,安排学生们的劳动实践,让学生们养成劳动的习惯。 通讯员彭月娟、 玄换如摄

41.jpg

4月7日,迁安市滨河小学五年级学生在校园劳动基地内为果树施肥。

42.jpg

4月7日,迁安市滨河小学老师在劳动教育课上为学生们讲解豆类知识。

44.jpg

4月7日,迁安市滨河街道农林志愿者为滨河小学学生讲授果树知识。

45.jpg

4月7日,迁安市滨河街道农林志愿者指导滨河小学学生为果树疏花。

46.jpg

4月7日,迁安市滨河小学学生在校园劳动基地内种植豆类。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