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唐山市经贸代表团赴法国意大利开展精准对接招商

2023-03-30 09:36:0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陈君君)3月22日至29日,唐山市经贸代表团赴法国、意大利开展对接招商。此次招商活动,达成了一批务实合作成果,进一步搭建起了唐山与法国、意大利交流合作的桥梁。

在几天的行程中,唐山市经贸代表团主动拜访了中国驻法国公使衔参赞沈翔、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政务公参周西松等我国驻法意机构负责人;先后与法国佛吉亚公司、意大利诺威泰克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机构进行了交流洽谈。分别在巴黎、罗马举办了中国唐山(法国)投资环境说明会、意大利华侨华人联合会与唐山经贸代表团座谈交流会。其间,唐山市商务局与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签订代理招商协议书,丰南区与法国CIOA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路北区与德萨航空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乐亭县与法国凯丽公司拟定就合作细节进行深入交流后签订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金花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