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不间断施工保畅通

2023-03-27 18:4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莉)近日,经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紧锣密鼓施工,邯郸市赵王大街与太极路交叉口恢复通车。

图为施工现场。.jpg

邯郸市赵王大街与太极路交叉口施工现场。

正在施工的赵王大街管廊横穿太极路,工程北侧紧邻河北工程大学和邯郸市体育中心,太极路口改造施工全长146米,道路红线为71米,主要涉及两层水稳及两层沥青面层施工,共3500平方米。

图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邯郸管廊项目现场。.jpg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邯郸管廊项目现场。

据悉,响应当地政府建设紧急指令要求,项目部采用“半幅施工、半幅通车、交替进行”的施工方案。班子带队现场跟踪太极路改造工程进度,严格标准化施工,组织精干力量,增加机械设备,铣刨旧沥青路面,对沥青混合料的出厂温度、到场温度及摊铺层宽度、厚度、结构密实度以及摊铺层的表面质量等严格把关。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经过24小时不间断施工,最终提前2天完成太极路口改造施工节点,达到通车条件。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