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中国曹妃甸(德国)离岸投资服务中心在德国海德堡揭牌

2023-03-20 19: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王梦录)日前,中国曹妃甸(德国)离岸投资服务中心在德国海德堡揭牌,出访德国的唐山市曹妃甸区代表团与德国2家公司分别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中国曹妃甸(德国)离岸投资服务中心位于德国海德堡市中德大厦,由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和中德科技园控股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该离岸投资服务中心将秉承“扎根德国,面向欧洲,服务企业”的宗旨,为曹妃甸区与德国企业拓展双边资源、开展投资合作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和渠道支撑,成为曹妃甸区与德国各界交流互动的新窗口和共享合作的新平台。

唐山市曹妃甸区代表团还在柏林举行了“唐山市曹妃甸区招商引资推广活动暨唐山曹妃甸国际合作创服中心柏林办公室挂牌仪式”,吸引了德国布鲁威格集团等多家德国知名企业机构参加。唐山曹妃甸国际合作创服中心在德国设立,将进一步促进曹妃甸区与德国企业在技术研发、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科技创新方面深化合作,全力打造曹妃甸区与德国合作交流的平台窗口。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