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开平:电音节点燃城市“夜经济”

2023-03-19 17:5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3月18日晚,在唐山中骏世界城南广场进行的芒果电音节唐山首演现场。

3月18日晚,芒果电音节唐山首演在唐山中骏世界城南广场拉开序幕。电音节上,多名知名歌手、电音DJ轮番登台表演,现场观众随着灯光音乐与演员互动,尽情地享受电音的魅力。据悉,此次电音节持续两天。

电音节不仅为早春的古镇开平带来青春的律动和文化盛宴,也提升了区域人气和城市形象,带动文旅消费,点燃了城市“夜经济”,为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何川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