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03-17 17:26:0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靳庆军 通讯员房宏)3月17日,根据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年度工作安排,经过精心筹备,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的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唐山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01.jpg

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现场。靳庆军摄

03.jpg

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现场。靳庆军摄

会上,审议、通过了《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章程》修正草案,宣读了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变更结果。

02.jpg

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现场。靳庆军摄

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周俊军在讲话中表示:“当前,房地产行业、市场均进入了调整期。行业面临的市场环境、需求结构、运营模式都将发生很大的变化。新的一年里,市房协将继续发挥好‘三个服务’(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市场)‘行业自律’‘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会员企业积极应对、适应市场新变化,开展好各项工作。”

周俊军就协会下步工作提出了5点建议。着重强调,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做好房企诚信自律引领、做好行业品质引领、做好行业转型升级引领,推动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周俊军表示,协会将带领会员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及行业主管部门有关政策,精准把握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邀请知名学者专家解读房地产最新政策和新发展模式,组织行业座谈,把政策学习与房地产行业当前更好地发挥保民生、稳增长、防风险联系起来,与房地产行业未来高质量发展联系起来,与企业转型发展联系起来,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曲俊义,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政局、行政审批局有关领导,以及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66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