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河北医科大学一行来唐山市工人医院调研本科生教学工作

2023-03-17 14:15:1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317135830.jpg

3月6日,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宇明一行到河北医科大学唐山临床医学院——唐山市工人医院进行实地考察与座谈调研。唐山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纪委书记袁培红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调研。

调研过程中,武宇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临床技能中心等场地。在听取医院介绍的相关情况后,武宇明代表学校对唐山市工人医院院二十年来对学校的支持、给予学生的教育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唐山市工人医院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工作更加明确了“2.5+2.5”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方向,对教学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唐山市工人医院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孙茹)

责任编辑:王静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