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乐亭成立税收专家团队服务企业

2023-03-15 14:5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爽)“税收专家团队带来的政策培训非常实用!”日前,河钢集团唐钢公司财务人员孙剑在参加完一场税务培训后说,针对企业研发费用较大的情况,乐亭县税收专家团队上门开展一对一服务,就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进行专项辅导。

针对企业在办税缴费中的疑难问题,乐亭县税务部门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组建税收专家团队,包括税政、社保非税、征管等科室的6名成员。该团队分行业梳理税惠政策,上门了解企业诉求,并利用大数据精准确定辅导重点,以包含递进式纳税辅导和专属化税收政策“大礼包”的形式,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细化服务。截至目前,乐亭县税收专家团队共走访企业11家,解决办税缴费操作问题8个,解答政策享受方面的问题14个。

乐亭县是农业大县,乐亭县税收专家团队还深入涉农企业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用税惠减免助力春耕生产。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