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举办“会聚良缘,遇见有你”青年交友联谊会

2023-03-12 18:19:3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静静 通讯员刘晓娜、李建鹏)蓝色气球、红色玫瑰,粉色大屏上“唐山青年交友联谊会”几个大字映入眼帘……3月11日下午,中国铁建·唐颂国际营销中心大厅内温馨又浪漫。来自唐山市各企事业单位100余名青年才俊参加了由唐山市总工会、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河北工人报社唐山记者站联合主办的“会聚良缘,遇见有你”——唐山青年交友联谊会。

01.jpg

“会聚良缘,遇见有你”唐山青年交友联谊会现场。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靳庆军摄

02.jpg

唐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韩冰出席活动、代表主办方致辞。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靳庆军摄

“你们正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平时工作繁忙,无暇顾及或暂时没有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为此我们给大家搭建交友的平台,架通爱的桥梁,希望你们大胆追求美好人生……”活动开始前,唐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韩冰鼓励大家要尽情展示风采,勇敢地追求幸福。

为了缓解青年男女初次见面的紧张,活动精心设计了击鼓传花、抢凳子、破冰游戏等环节,让大家逐渐熟悉、互相了解。在击鼓传花游戏中,59号男生还没来得及将布偶传出去,音乐便停止了,被主持人邀请上台后,他在真心话大冒险中,选择了真心话,现场向一位中意的女孩进行了表白,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59号男生告诉记者,平时工作忙,身边男同事多,没机会结识新朋友,“这次活动让我遇到了心仪的女孩,希望我们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07.jpg

“会聚良缘,遇见有你”唐山青年交友联谊会现场击鼓传花戏。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靳庆军摄

03.jpg

“会聚良缘,遇见有你”唐山青年交友联谊会现场抢凳子游戏。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靳庆军摄

06.jpg

“会聚良缘,遇见有你”唐山青年交友联谊会现场互动环节。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靳庆军摄

几轮游戏下来,很多小伙子都有了中意的女生,一位默默站在台下的大姐着急了,她找到主持人,希望能给她带来的小伙子们一个展示的机会。原来她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热电分公司工会干事张培英,这次活动她带着北郊热电公司的7名小伙子来参加活动。“很感谢女职工委员会提供的这次机会,我们单位需要倒班,平时接触异性的机会少,单位领导非常关心这些单身的孩子们,所以我们也很珍惜这次机会,希望他们7个人今天能找到心仪的女孩。”张培英说。

05.jpg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热电分公司工会干事张培英介绍本单位青年职工。刘晓娜摄

最后,“心动互选”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青年男女将手中心型的贴纸,贴在心仪异性的背后,牵手成功的青年男女被邀请至舞台,进行心动告白,还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热情不减,许多人互换了联系方式,传递了缔结友谊和加深了解的意向。为了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中国铁建·唐颂国际营销中心准备了5套特惠房源,支持本次活动的青年男女。

此次活动,拓宽了单身青年的交友渠道、促进了唐山市青年人才队伍的稳定,展示了青年男女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助推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