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滦南:践行“双减”促成长 特色社团受欢迎

2023-03-10 16:0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1: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剪纸社团学生在制作剪纸作品。.jpg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剪纸社团学生在制作剪纸作品。

认真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全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近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各中小学积极开展象棋、围棋、布艺、纸浆画、硬笔书法、剪纸、皮影雕刻等社团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受到学生及家长们的欢迎。通讯员张永新摄影报道

图2: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剪纸社团学生在制作剪纸作品。.jpg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剪纸社团学生在制作剪纸作品。

图3: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象棋社团教师在指导学生下象棋。.jpg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象棋社团教师在指导学生下象棋。

图4: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纸浆画社团学生在制作纸浆画。.jpg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纸浆画社团学生在制作纸浆画。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