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开平发布2023年妇联系统十项重点工作

2023-03-08 15: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何川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天上午,唐山市开平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以党旗为标、用红心奋斗——共建文明美好生活”巾帼推进大会,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发布2023年开平区妇联系统十项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8140436.jpg

这是大会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何川摄

今年,开平区妇联系统将围绕乡村振兴、妇女权益保障、家风建设、妇女就业等方面,号召全区广大妇女争当助推开平发展的实践者,推动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巾帼志愿服务的推动者。其中,以“妇字头”连接农企,持续组织开展“双百双进”助农助企直通车活动;以法律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持续深化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以“大爱”战胜“两癌”,持续推进“两癌”妇女救助工程;以“庭院小美”扮靓“乡村大美”,持续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以“大手”牵动“小手”,持续推进困境儿童救助工程;以“家政”服务“家庭”,建设推进“开平福嫂·巾帼家政”提质扩容;以“小家”文明“大家”,持续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程系列活动。同时,持续推动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持续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儿童友好型社区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