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路南:50余家机构助力3万人“玩儿转”职场

2023-03-07 14:19:3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刘墨洋、晁齐)为加快推进唐山市路南区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唐山市路南区人社局对辖区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了市场统计并形成年度报告公示,有序完成2022年度人力资源市场统计工作。

截至目前,在路南区已注册备案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计50余家,从业人员总数400余人。人力资源业全年总营收143526万元,机构全年服务人数673699人,服务用人单位总数12883家。全年举办现场招聘会44场,农民工专场2场,高校毕业生专场3场;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共179家,提供招聘岗位788个,参会求职4945人次;企业网站及线上网络招聘会共发布岗位信息45651个,发布求职信息27858条。据统计,全年帮助实现就业、择业和流动人数29062人。

责任编辑:李金花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