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聚焦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幸福学插花 喜迎妇女节

2023-03-06 18:3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莉)“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3月6日下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了“与芬芳为伴 携幸福同行”插花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插花。

活动中,花艺老师从花材、花艺文化、色彩搭配、空间与花艺布置、实操示范等5个方面,详细讲授了插花艺术的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让路桥公司广大女职工对插花艺术有了基本的认识。

在芬芳四溢、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大家修枝剪叶、搭配色彩,逐步完成了各自的插花作品。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

女职工展示自己的作品。

“听了老师讲的鲜花与绿叶搭配、插花造型张力,我对插花艺术有了更深的了解,以后还会多多练习、陶冶情操。”路桥公司女职工王芳开心地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