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擦亮道德品牌 唐山迁安将开展八大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5 18:28:18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迁安市将开展公共文明行为引导,关爱特殊群体,党员志愿者进农村、社区等八大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不断擦亮“德耀水城、善行迁安”道德品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光芒。

多年来,迁安市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的生力军作用,成立志愿服务队600余支、吸纳志愿者14万人,每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上千场次,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爱在水城”志愿服务品牌深入人心。图为3月5日,五冶集团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到大五里村养老院义务为老人理发、检查维修电路。


微信图片_20230305144947.jpg

微信图片_20230305145231.jpg

(通讯员 陈儒  陈思豪摄)

责任编辑:李金花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