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唐山市工人医院开展“3.3”全国爱耳日大型义诊活动

2023-03-03 17:5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jpg

2023年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主题为“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了增强全民爱耳、护耳意识,加强耳病防治,实现耳和听力的主动健康,唐山市工人医院耳鼻喉科在门诊大厅举办了“3.3”全国爱耳日系列宣传义诊活动,为广大患者开展科普知识宣讲和对耳疾患者提供医疗健康问诊服务。

当日上午8:00,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此次义诊的专家有耳鼻咽喉科主任刘华主任医师、宋扬副主任医师、高占梅主任医师、李艳护士长、董欣欣主管护师、耳部检查专业技师刘宁、王运、刘雅静、高爽等人。

义诊现场,专家们对耳科常见疾病、眩晕症、耳鸣、听力障碍、助听器验配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答疑,并免费为患者进行耳内镜及听力检查。医护人员还为问诊群众发放听力科普图册,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要保护耳朵和预防耳病的科普知识。

本次活动共免费义诊80余人次,进行听力检查及耳内镜检查各10余人次。通过此次“爱耳日”的宣传活动,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加强了广大患者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防治与康复,提高了居民爱耳护耳的意识,帮助广大群众树立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健康理念,降低耳聋发生率。(王建军)

责任编辑:王静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