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中冶新能源荣获“2022年度中国锂电正极材料优质企业”等三项荣誉

2023-02-24 13:40:1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靳庆军 通讯员韩怡秋)近日,唐山曹妃甸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颁布的“2022年度中国锂电正极材料优质企业”“2022年度中国镍盐优质企业”“2022年度中国新能源优质采标单位”三项荣誉。

01.jpg

02.jpg

03.jpg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30日,是集钢铁资讯、电子商务、网络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综合IT服务企业,提供专业的钢铁资讯交互平台、一站式钢铁电子商务服务。旗下“我的钢铁网”是着力于大宗商品资讯及咨询研究、电子商务服务的全球最大门户网站,涵盖矿产、钢铁、有色、能源、农产品等大宗商品,拥有国际、国内注册会员30多万家,已打造成为大宗商品行业内公正、公平的第三方平台,每日发布全国各地的市场价格已经成为行业的标准。

本次授牌,标志着中冶新能源在锂电材料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也是企业产品得到行业上下游客户一致认可的具体体现。未来,中冶新能源将会继续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落实中国五矿、中冶集团新能源战略规划,坚定初心,精耕市场,为助力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助力我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