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曹妃甸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推介会深圳举行 签约19个项目

2023-02-22 08:28:1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刘丁 通讯员董思航、鲁心乔)  2月21日,由曹妃甸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曹妃甸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共签约19个项目,项目总投资242.61亿元,预计年实现贸易额503亿元。

微信图片_20230221215142.jpg

曹妃甸是“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承载区,是河北省、唐山市倾力打造的新的沿海经济增长极,拥有多个“国字号”金字招牌多重叠加的政策优势,处于唐山市、河北省乃至全国开放发展的最前沿。珠三角地区作为全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我国人口集聚最多、创新能力最强、综合实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曹妃甸始终把珠三角作为对接合作的重点和对标学习的榜样。

微信图片_20230221215217.jpg

会上,重点推介了曹妃甸区投资环境。曹妃甸区新兴(中日)园区推介东北亚国际生态产业园,港口物流园区、临港商务区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专题招商推介。华润电力、华为公司、华文产业、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深圳河北商会、深圳唐山商会、华大基因、江南洪越基金、中安能再生资源、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电子集团、广东省天玑投控集团、中城金建(深圳)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意集团有限公司、洛恩诗(LOENS)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力冠新能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深圳市聚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安吉县科声磁性器材有限公司等100余家企业、协会代表参加活动。

下步,曹妃甸区重点在新能源新材料、新型信息数字产业、精品钢铁及深加工、绿色化工、海洋产业、高端装备制造及再制造、木材深加工、港口商贸物流、港航服务、能源储配交易、国际大宗商品贸易、现代金融、农业产业化上寻求合作。

责任编辑:刘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