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迁安市永顺街道:新春开局谱新篇 村居“两委”充电忙

2023-02-21 15:2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海民、张帆、白启明)“这次培训让我们农村干部精神上再次受到洗礼,感觉学有目标、干有方向、行有计划、做有榜样,还提升了带农增收的本领……”近日,迁安市永顺街道党工委“党建引领、大抓基层、提升素质”农村党员干部培训班开班,第一期来自域内的503名村居“两委”干部参训。

图1:授课老师在讲解中。吴海民摄.jpg

授课老师在讲解中。吴海民摄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实地参观的培训模式。每天上午,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创建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每天下午,组织学员分批实地参观迁安市大五里山叶口乡村振兴学院等红色教育基地,并现场教学。培训学习中,授课老师讲解翔实、案例鲜活、紧贴实际,学员们听得认真、学得仔细,气氛浓厚,场面热烈。

图3:参训学员集体留影。吴海民摄.jpg

参训学员集体留影。吴海民摄

“我们将利用一周的时间,对街道1500名村居‘两委’干部和党员集中进行轮训。”在培训现场,迁安市永顺街道组工干部说,计划在3月中旬完成对全体党员的全员轮训任务。下一步,还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服务群众、法治宣传、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重点,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