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开平:春风行动助就业

2023-02-19 18: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2023年开平区春风行动援助月专项招聘会现场。

2月18日至19日,2023年唐山市开平区春风行动援助月专项招聘会在唐山中骏世界城南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唐山中骏世界城60余个入驻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个。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同步进行,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拉近企业与求职者距离,提升招聘求职效率,让更多求职者沐浴到温暖的“春风”。

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千人现场求职,近4万人参与线上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通讯员何川摄影报道

图为开平区首席助业员在2023年开平区春风行动援助月专项招聘会现场,借助网路平台直播带岗。

图为2023年开平区春风行动援助月专项招聘会现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