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共青团唐山市委优化营商环境护航青年企业家成长

2023-02-17 18:2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政策支持、银企对接、担保贷款、培育典型

共青团唐山市委优化营商环境护航青年企业家成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洋)“没想到,像我们这样的小微企业还能办理青年创业担保贷款。通过网上联系,电话咨询,共青团迁西县委给予我'一对一'贴心服务,我的青年创业担保贷款手续很快就办理成功了!”日前,中凯广告装潢有限公司负责人薛伟兴奋地晒出了自己的200万元贷款手续。

图为近期共青团唐山市委组织农村青年直播代表进行“青耘中国”直播助农专场活动。

为深入落实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和唐山市委安排部署,近期,团唐山市委推出四项举措,力求提高服务效能,为青年企业家干事创业提供更多便利。通过充分发挥唐山市青年企业家政策研究室作用,做好国家、省、市助力青年创业和企业发展政策研究、解读和推广工作,为青年企业家提供政策支持;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为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提供服务支持;用足青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积极为创业青年、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积极培育青年创业典型,组织青年文明号在服务窗口亮身份、当先锋,用“青”字号品牌为全市青年提供活动支持,助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各县区团委、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共青团迁西县委深入谋划推进了“优化营商环境 团青有作为”系列活动,组织开展青年创业需求大调研、创业机构实地大走访、创业工作帮扶大提升的“三大行动”。共青团遵化市委开展“青年企业家开年第一课”主题讲座,引领青年企业家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共青团丰润区委发出《关于优环境促发展致全区青年朋友的倡议书》,推动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为营商环境献计出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