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举办“春耕课堂”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2-17 11:33: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eg

春耕备耕正当时,连日来,河北省迁安市建昌营镇以党建为引领,辖区内的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党员们深入到辖区的太平、白道子、东密坞等10多个村讲解小麦、蔬菜、水果、花生等春耕备耕知识,指导农户春耕生产,在农家书屋里开办起了“春耕课堂”,助力乡村振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2.jpeg

据了解,河北省迁安市建昌营镇希望通过这种帮扶方式,解决农户在春季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将这个活动形成常态化,这样可以学到很多农业知识,为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商立超、刘桂宾、杨学梅摄影报道

3.jpeg

党员志愿者给农民讲解水果管护知识。商立超摄

4.jpeg

党员志愿者给农民讲解水果管护知识。商立超摄

5.jpeg

党员志愿者给农民讲解小麦种植知识。商立超摄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