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全国楼市大回血 | 南枫丹北九樾,乘势热销喜迎开门红!

2023-02-10 17:13:2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开年,楼市真的开始躁动起来了!

新年开年,全国楼市迎来了一波买卖小高峰,全国多数城市,成交量同比上涨,各地楼市预期正在逐渐修复!

2023全国楼市暖风吹

多数城市迎成交高峰

1月5日,央行、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建立新发放首套住房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动态调整长效机制的通知》,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和同比连续3个月均下降的城市,阶段性放宽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

按照新的评估规则,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有38个可以下调或者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这也使得全国多数城市迎来了成交高峰。

北京楼市销量上涨约80%,新房日成交破700套,二手房日成交破900套!上海,元旦新房成交同比去年涨74%,二手房成交价接近或高于挂牌价!广州,元旦迎看房高峰,总成交面积5.6万㎡,较2022年元旦上涨131.5%。(数据来源于“网易新闻”)

聚焦唐城楼市

利好来袭市场有望回暖

在整体楼市回暖向好的情况下,各地方城市房地产市场全面复苏,楼市利好不断。同时购房人群结构也发生了转变,在这个全新的赛道上,购房主流客群,早已经不再是刚需刚改,而是逐渐转向了改善,这是城市发展必然,更是时代发展的必然。

据业内统计,唐山市区在售项目42个,其中改善型项目有17个,2022年上半年,改善型项目成交额24.8亿元,占比62.3%。

步入2023年后纵观唐山整体市场环境,整体市场也逐步回暖,不仅仅因为央行的政策不断,更因唐山楼市利好也迅速落地。1月底,中国财经报微信报道:据中指研究院不完全统计,2023年新调整利率下限的城市接近20个,包括郑州、天津、福州、沈阳、厦门等二线城市,肇庆、湛江、云浮、惠州、韶关、江门阶段性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其中,唐山、太原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至3.8%。目前,唐山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最低利率已经可申请3.8%执行。

1.jpg

中海双子热销全城

品质印证红盘实力

而正是在2022年这样的楼市低谷期,中海地产唐山双子星中海·九樾以及中海·枫丹公馆始终保持着红盘热度,以终极改善的绝对品质热领唐城,中海·九樾全年销售突破12.5亿,单项目销售额第一,中海·枫丹公馆全年热销10亿,单项目销售额第二。中海地产唐山公司全年销售额达22.5亿元,在唐山权益销售额排名第一!

2.jpg

恰逢楼市回暖,购房市场快速回温,中海唐山更喜迎新年开门红,中海九樾1月劲销1.28亿,中海枫丹公馆2月第一周热销6437万,用品质与实力证明了自身的热度,继续领跑唐山市场。

3.jpg

4.jpg

热销金额示意图

成绩源自品质与信任,中海·九樾,以纯粹极简主义建筑风格,全落地窗设计,同步全球一线都会的豪宅风范。建面约126-169㎡纯板式低密住区,匠心设计、科学规制,营造高采光比的健康生活享受,丰富收纳空间,可变户型设计,满足成长型家庭一生幸福舒居。这些优势也让中海·九樾不断脱颖而出,时常霸榜唐城销冠,受到众多懂得生活的唐城精英一致追捧。

5.jpg

中海·九樾实景图

中海·枫丹公馆,择址城市会客厅-南湖核心,1.2超低容积率,承袭法国古典复兴建筑风格,匠造纯正法式5-6层经典洋房建筑,打造一轴一苑三园多庭布局纯正法式园林;奢阔IMAX级全面屏视窗、10项全能一体化起居套厅、主卧套房彰显生活的尊贵与豁达,奠定唐山顶豪价值超级标尺。

6.jpg

中海枫丹公馆实景图

两大实力红盘,承袭自中海地产的万亿央企品牌血脉,获评首批稳交付房企白名单,让100%高品质交付在中海地产的项目身上,不简简单单是一句口号。中海·九樾历经三次示范区开放,现一期二期楼栋全部封顶,实景准现映呈唐山精英人群。中海·枫丹公馆同样如此,全面稳健施工,外立面皆已逐步完成,兑现每一份责任承诺。

而今唐山政策向好,全国楼市回温利好加持,更有超品质项目在侧,天时地利人和兼具,最强购房窗口期已然来临,还在观望的您,别再犹豫,抓住最好时机果断出手!(中海唐山公司)

责任编辑:谢婷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