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高校毕业生,唐山3000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2023-02-08 15:47:4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毕子萱)记者从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深入实施“凤凰英才”3.0升级版,抢抓2023年毕业季就业高峰期,围绕唐山市“4+4+N”产业体系需求,吸纳一批优秀高校毕业生来唐就业创业,2月9日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举办“2023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大型招聘会。

本次大型招聘会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唐山市就业服务中心、唐山人才发展集团承办。

据悉,“2023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大型招聘会将组织驻唐中省属单位、大型国有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各县(市)区辖区内企业、曹妃甸区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150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以上;驻唐11所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和驻唐研究院研究生参会;面向市内外意向来唐毕业生。

现场招聘会将在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设置150个标准招聘展位,安排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洽谈。

空中双选会在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举办“‘2023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大型空中双选会”,面向社会同步发布大会岗位信息。

活动期间进行同步直播带岗。现场设置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就业报道、档案接转、就业创业政策等咨询服务。免费发放《唐山人才就业周刊》《唐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问答》等宣传资料。

根据防控需求,求职人员“错峰”入场。大会举办前、后对交流大厅进行卫生消杀,现场参会人员要求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管理与疏导。唐山市民中心B区南4号门为入口,南3号门为出口,大厅其余各门仅用于紧急情况人员疏散。

责任编辑:王静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