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路南区首家“零工驿站“进社区

2023-02-03 19:45:3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高云飞)2月2日,唐山市路南区首家零工驿站进社区签约仪式在永红桥街道办事处举行,这标志着路南区零工驿站进社区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零工驿站进社区行动是路南区人社局落细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促进路南区就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路南区人社局将按照“线上+线下”“1+N”模式,全力开展零工驿站进社区行动,实现路南区街道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金花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