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以数字化引领文旅产业升级 唐山文旅利亚德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23-01-12 17:3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李超)1月11日,由唐山文旅集团与利亚德集团子公司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唐山文旅利亚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该公司将依托唐山文旅集团的资源优势、利亚德集团的技术优势和广州励丰文化公司在文旅策划方面的丰富经验,深度融合文化和旅游要素,以数字化技术打造文旅新业态,全方位布局文旅项目全产业链条,实现产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了解,唐山文旅利亚德科技有限公司将围绕文商旅综合体、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景区、街区等文旅项目,建设国内领先的数字化采集基地,通过新技术采集形成数字化资产,构建唐山文化资源数据库,建设动作捕捉棚、3D建模棚、虚拟拍摄棚、360度自由视角采集棚,打造“数字文旅+元宇宙”体验基地。推动“数字文化+”产品打造及应用场景运用,为教育、旅游、影视、动漫、游戏等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2022年以来,唐山文旅集团坚持以数字化引领文旅产业升级,加强与全球视听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领军企业——利亚德集团开展深度密切合作,构建“数字文旅+元宇宙”创新模式,全面深化数字科技与文旅各要素深度融合,扩大优质产品供给,为广大文旅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感官体验享受。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