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迁安:驻村工作队来慰问 温情帮扶暖人心

2023-01-05 19:5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1:驻村工作队深入老党员家中慰问。河北日报通讯员商立超摄.jpg

图为驻村工作队深入老党员家中慰问。通讯员商立超摄

河北新闻网1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商立超、李长红)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今天,河北省迁安市交通运输局驻迁安市杨各庄镇西新庄村工作队,深入驻地老党员与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

“最近身体好吗,年货准备了吗?……”走访慰问中,驻村工作队队员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老党员与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并送去价值5000多元的米、面、食用油等。同时,还为老党员及困难群众打扫院子、擦玻璃等,帮助他们干干净净迎新春。

图2:驻村工作队为老党员打扫院子。河北日报通讯员商立超摄.jpg

图为驻村工作队为老党员打扫院子。通讯员商立超摄

“感谢驻村工作队的关心照顾。这两年,村里变化特别大,家门口路灯亮了、道路宽了、环境越来越美了,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了!”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廉义一边拉着队员的手,一边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