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2022-12-20 0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柬林)教育部日前公布了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名单,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被确定为国家级职业教育(装备制造专业大类、自动化专业中类)“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据介绍,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将以提高职业院校工业机器人相关专业领域教师的职业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为核心,深化产教融合,努力打造培育工业机器人相关专业领域高水平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的摇篮。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