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大钊故里“红色书屋”书香浓

2022-11-26 16: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村民们在大黑坨村“红色书屋”阅读。

整洁有序的图书陈列、古色古香的装饰布置、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走进河北省乐亭县胡家坨镇大黑坨村的农家书屋,不时有村民来这里借书、看书。

大黑坨村是革命先驱李大钊的出生地。多年来,该村依托大钊故里红色资源优势,着力提升村民文明软实力。他们以农家书屋为载体,不断延伸阅读方式、拓展服务内容,不断满足村民精神文化生活需要,把农家书屋打造成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宣传党的理论与政策的“红色加油站”。2021年9月,大黑坨村农家书屋被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评为“红色书屋”。通讯员于海新、陈庆摄影报道

图为村民们在大黑坨村“红色书屋”阅读。

图为改造升级后的大黑坨村“红色书屋”。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