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文旅体育”上榜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

2022-11-15 14:4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宇新 记者王育民)近日,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公布,唐山文旅集团品牌“唐山文旅体育”在众多参评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唐山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培育产业品牌、引领行业发展,促进传统体育服务产品和服务品质“双升级”,培育一批示范效应强、经济效益高、社会信誉好的体育服务业龙头企业和服务品牌。

按照唐山建设新时代体育强市、创建“体育之城”的安排部署,近年来,唐山文旅集团依托南湖优质资源,大力发展文体旅、文商旅等融合业务,打造场馆管理、赛事活动、体育培训、体育用品、商业运营协同联动的体育产业链平台。特别是围绕构建足球、篮球等体育产业聚集区,打造南湖足球公园、城市足球广场等场馆设施,可承载足球、篮球、乒乓球、陆地冰球、击剑等十余项精品体育项目。同时,坚持“打造精品赛事,促进全民健身”服务理念,以品牌活动和精品赛事带动流量,提升城市形象,赋能城市发展。

据介绍,唐山文旅集团将持续推出、引入品牌赛事,着力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打造京津冀地区专业体育服务运营平台,构建多元化体育产业链,持续提升城市运动氛围,助推唐山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